眠锦玖你又在摸鱼了哦(不懂叶1的永别了)

这是一个老福鸽认证的鸽子谜语人!

【惊封】【半原创】oc穿惊封后不断作死日记(3)

啊就是说看完惊封后的新坑

时间线大概是86刚打完塞壬小镇那个副本

前期可能原创oc剧情多一点,啊当然后期有oc和流浪马戏团一起对打白六这个屑神(我爱他和我想砍死他没有任何冲突

我是智障我想不出烧脑的副本呜呜呜


———————————————

安玖凌看着眼前的场景,默默打了个:?

为什么坐在花轿上……还特么顶了个红盖头……


第一反应:wk,这种突然穿进来的好帅,而且很无限流

嗯等等?无限流?

这时正好有个系统在那逼逼叨:

【你在一场致命的游戏中,而你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我们检测到你为了想保护某些人而爆发出了巨大的欲望,欲望强烈到,符合游戏开启条件。】

“哦?白六这个屑还能跨次元坑人?”安玖凌挑了挑眉,不过随即想到:我靠我穿书了?!我靠还来得及吗,溺水者那里好刀可以改写吗?现在打完新人本跑去卖灵魂可以吗?

安玖凌沉思着,然而系统还在逼逼叨:

【这是一场恐怖逃生游戏,里面充斥着鬼怪,杀人狂魔,不可思议之物,而你要做的就是找出他们的弱点,完成通关整个游戏副本的剧情,并从他们手中顺利存活下来】

“闭嘴,好吵,知道了。”

系统:……?我上一次这么无语还是在白柳那。。。


【游戏副本名称:《山鬼》】


【等级:一级(玩家死亡率小于百分之五十的游戏为一级游戏)】


【模式:单人模式】


【综合说明:这是一款对于智力及敏捷度要求较高的游戏,受广大玩家喜爱,但对新人玩家不是很友好】


【生命值:100(生命值低于六十后玩家攻击力下降,归零之后玩家死亡)】


【体力值:90(体力充沛)】


【敏捷:88(你的敏捷度很不错)】


【攻击:97(你练刀练得很不错)】


【智力:???(数据错误,暂时无法查看)】


        【幸运:42(在幸与不幸之间反复横跳)】


        【技能:无(你还没有任何技能)】


        【精神值:99】


安玖凌:……精神值99是嘲讽谁呢?!只是有点激动为什么也能掉精神值?!


小电视外——

“唉?又来了个新人啊——等等我靠精神值99是什么东西?!”

“我靠虽然见过100的但这只扣了1精神值的是什么鬼才?!”

“等下……《山鬼》这个副本啊……嘶就比《塞壬小镇》好点,这个新人还是个小孩子,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

“啊?可惜了……”

“我的问题吗为什么智力没办法显示?!”


安玖凌全然不知自己小电视面前的骚动,哼着歌坐着花轿慢悠悠地想着这个副本的剧情,突然一个三只眼的泥怪从窗口探进来。

安玖凌盯着它:“……嗨?”

泥怪:……???

接着干脆利落拔下发簪戳它眼睛。

泥怪:???QAQ我只是个孩子


小电视众人:……草,大佬对不起是我多心了。

“我靠!特么的精神值都没掉!”

“我giao我第一次看到那个泥怪精神值都直接掉8,尼玛还有闲心打招呼?!”


—————————————

不出所料通关了。

【请玩家现在闭上眼睛想象你最想要的东西】

东西吗?不是很想要。

嗯……我要他们平安,哪怕用我的命来换。


【玩家现在可以睁开双眼领取技能了】


【玩家安玖凌技能道具:两条玫瑰荆棘】


【玩家安玖凌技能身份:在深渊中仍希望救赎他人的非典型女巫,愿意倾其所有帮助她深爱着的人。】


【玩家安玖凌的技能:你可以使用两条玫瑰荆棘,一条生产白玫瑰,可放置与身上,受到伤害(包括灵魂碎裂时)可抵挡80%;一条生产红玫瑰,扔出可化为毒雾攻击对方(注:含有凌迟效果),可控制。】


【技能使用方式:自行降低生命值或???,视生命值或???降低情况产出对应数量的玫瑰花】


自杀式袭击?安玖凌默念。

那三个问号又是什么意思?

有点东西。

啧不愧是白六这个逼。


出副本后,安玖凌沉默了。

“……王舜?”我靠这就是007(不是)畜牲吗。



————————————

1.2k+,好耶!

我更了一些,@桑甜诗 开始接力!

或者@落葵不吃葵花籽 妹你接上!

评论(1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