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锦玖你又在摸鱼了哦(不懂叶1的永别了)

这是一个老福鸽认证的鸽子谜语人!

【oc日常】搬家~

*oc小短打

隔壁家@飓风大扑棱蛾子. @桑甜诗 

亲家@墨云素雨 


——————————————


是的没错,自从熟了之后子玉、子绫、艽姒、玖凌、陆某几个爱搞事的就经常搞团建。


为此大家决定——住两隔壁吧!


在靠谱成年人人慕七念、向温泽、云子绫、宫伝檠的带领下,一伙人浩浩荡荡地选好了地址,不差钱的各位一拍就拍了四栋别墅以及花园,装修什么的肯定是自己叫人来啦!


作为团宠的子玉,自己定了自家的装修风格:“主调为米白,卡其,棕色就行,哎我找了图片,你们看看?”

安玖凌大为赞同:“哇唔子玉眼光真好!好漂亮唉!”


轮到永远达不成一致意见——安七淮向琴落六人组了!

靠谱人慕七念向温泽认为需要简约一点,最好要有方便整理和收纳的家具;而安玖凌和陆淮筝难得达成一致:科幻风什么的最酷了!而墨云落想要西幻风格,陆琴筝好不容易抱到了老婆,当然是听落落的啦!

最后大家还是决定听靠谱人慕七念和向温泽的,陆琴筝申请了把自己和老婆的房间换成西幻风。


再来下一栋,时霡霂、霈悦邈表示简约、温馨、实用就可以了,难得的好搞呢!

梁意纤表示感觉这样会很舒服也!

而秦沐瑶觉得媳妇最大!并且简约风也不错。


最后一栋是干什么的呢?当然是给这群人吃吃喝喝聚聚的啦!

一间画室,云子玉和安玖凌要求的;一间服装设计室,云子玉和向温泽要求的;一间射击房,一堆疯批的小爱好罢了。

最后各位还特地打理了一个水晶玻璃大花房,种的花包括但不限于玫瑰、小苍兰、洋桔梗。安玖凌还特地搞来了几株蓝色鸢尾,说是给一个小孩子留的,哪位小孩子呢?这我们就不知道了~



——————————————

啊对对对就是这600字我码了一晚上

就是因为装修风格聊了巨久

@普陀寺上风景线. @桑甜诗 @墨云素雨 @落葵不吃葵花籽 别说我咕了!我更了我更了!

评论(10)

热度(7)